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世界一直在變化,但也有不變的東西,像是

她的包容

他的喜歡

 

「櫻,走了」

佐助毫無表情的叫上櫻,看著櫻跟其他男人道別還真不是滋味,真的恨不得剁斷那隻牽著櫻的手的髒東西,憑他這種貨色哪碰的起櫻?!

 

「來了」

櫻一臉抱歉的婉拒那位先生的午餐要約,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她根本不想多跟客人接觸,除了噁心之外還是噁心

 

「走吧,我答應你的」答應你每接完三個客人便抽出一天的時間陪你

櫻自然的牽起佐助的手,那雙不再是小小無力的手,是已經有力量可以保護自己珍貴事物的手

 

「哼,這個可次的“客人”可真麻煩」

佐助酸溜溜的說,其實他以前就知道她在做這樣的事,小時候他不懂,長大了多少也知道“那方面”的事情,但櫻的說法是她在幫客人算命,但他從不相信,算命何必在只有兩個人的密閉空間?為什麼都是晚上?為什麼不告訴他實話?

 

他曾經為了這樣的事跟她吵,他實在受不了櫻的隱瞞以及用出賣自己的身體這種事,想到有多少男人撫摸過她滑嫩的肌膚,親吻過她柔軟的嘴唇,做著最親蜜的事,想到這些他就快瘋了,心有多痛,她永遠不知道

但當她淚眼婆娑的看著他,用著他不曾聽過的痛苦的聲音說著

「佐助,求你了」

 

 屈服了

 

他愛櫻所以接受了她的隱瞞,接受了她做的事,即使無時無刻傷了自己的心

 

「櫻,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冰冷的語氣及臉龐對著她有著獨特的溫柔,佐助牽著她的手走到樹蔭下休息,拿出在家裡準備好的伙食及為自己和櫻添加茶水

 

「嗯?」櫻有些緊張,害怕佐助跟她提不要再接客的事,她不是不明白他的擔憂,但是不這麼做她會死

 

「我要離開了」

 

「欸?」櫻很驚訝,佐助一直很黏自己,根本不敢相信他會提出要離開的要求,而且她也會很寂寞的,心陣陣的酸痛,認為只是對孩子離開的不捨,沒想過更深層的感情早已萌芽

 

「我的能力被認可了,被招入宮作為騎士,這樣也會有收入」

言下之意是:有錢了,你再也不用出賣自己了

 

「是~嗎?我的小佐助長大了~要賺錢養我啦~

她不是不知道從以前佐助懂事以來就開始偷偷在外面賺些錢回家,像是幫人擦鞋,跑腿,一些苦差事從不喊累,只為了減輕她的負擔,

 

他的目標一直沒改變,保護櫻以及殺了那個殺了他家人的吸血鬼

 

「佐助,我會想你的」

 

「嗯」我也是

 

<< 

 

「櫻,你還好嗎」鵝黃色髮色的女子關心的問道,擔心她的好友,幾個月以來一直不太對勁

 

「井野豬,我的胸口好悶,心情好糟」

櫻懶懶的趴在桌上,精緻美麗的臉染上一層猶豫,披上薄薄的寂寞,思念轉為憂傷逐漸侵蝕她的身體,痛苦著

 

「想念佐助就去看他呀」她知道她的好友已經喜歡上他了,但她死不承認,只當佐助是自己的孩子,但是他們的關係不知何時已經親密的像對情侶般

 

「不行,不能打擾佐助,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是啊,為了尋找當年家人被殺的真相進入皇宮,在哪裡有優渥的情報資源,他呀為了這件事一直努力著,所以不能打擾他,所以她才忍者寂寞想念獨自消化他離開的孤獨感

 

「你就偶爾去看看他吧,你的鼓勵可以讓他更有動力的」井野苦口婆心的勸導她,去年搬來這個城鎮時第一個遇見的就是他們兩人,在湖畔旁散步的兩人,女的非常美麗,男的非常俊俏,男子總是非常寵溺的看著女子,女子就是個小女人享受他的寵愛,輕輕碰頭撥髮,牽牽小手,畫面非常唯美,這怎麼不是情侶?

 

「好吧」櫻想想,覺得也是,是時候去看看佐助了,城裡的訓練辛苦嗎?有好好吃飯嗎?有好好跟其他人相處嗎?有喜歡的人了嗎?

酸酸的感覺流入心裡,不想承認但也不可否認

 

<< 

 

午休時間,金髮男孩很有朝氣的走向正在練習劍術的佐助

「佐助~午休了,一起去吃飯吧~

聽到男孩的呼喊佐助才停下揮舞劍的手,才發現原來已經到了休息時間了,

「鳴人你自己去吃吧」

鳴人不在意的勾了勾佐助流著汗水的脖子,親暱的友好的基友,說錯了,是同伴。

「放開我,超級大白痴」

佐助毫無表情的說著,在外人看起來很冷,但其實他只是不太會跟別人相處,實質上很溫柔的,鳴人很明白,鳴人剛進來軍隊總是被人看不起,沒有人認可他,只有佐助,莫名奇妙的跟他開打,打的很久引起騷動,平分秋色的鬥技讓人不發現鳴人的實力不可小橋,那時佐助還說

「強者會被畏懼,但真正的強者隱藏在弱者中」

言下之意:你很強

自從那次他就知道佐助非常的溫柔

 

「走啦吃飯去啦,不然那個叫什麼來著,小櫻是嗎?會擔心的哈哈哈」

鳴人調侃的說著,他可聽的清清楚楚啊夢話什麼的一直叫著櫻的名字

 

「閉嘴,吊車尾的」可惡,被嘲笑了,只不過是因為太想念櫻了,在夢裡櫻是愛著他的,不再當他是孩子,不過那是夢。

春野櫻這蠢女人,幾個月來都沒來看過他一次,他真的好想她

 

「那個佐助?」

一道好聽的女聲傳入,佐助猛然回頭,會叫他佐助的女孩,是她嗎?

 

一個外表清秀的女子害羞的看著佐助,手上拿個提籃,應該是裝著午餐

 

「你是?」

佐助轉過頭去有些失望了,他認識的女孩只有櫻,這個人是誰?

「你你好,我是艾薇,那個我做了點三明治,看你們還沒吃,要一起用餐嗎?」

 

艾薇害羞的模樣不難看出對誰有意思,期待自己做的食物可以被喜歡的人吃,她雖是女孩,但因非常有潛力所以被徵召入國軍,這樣的女孩並不多見,萬點綠中一支花,在這麼多男人中唯一看中佐助,他看到佐助跟別人不一樣,特別的氣質吸引著她

 

「不」佐助正要拒絕

 

「好呀」鳴人爽快的答應了,既然可以省午餐錢當然好亞

 

「超級大白痴」佐助壓低聲線缺沒壓住殺氣的發出警告

鳴人不怕死的繼續說

「好啦,就一起吃吧」

「我

「太好了,那我們到樹蔭下一起吃吧」

艾薇開心的拉著佐助的手,走到樹下,開心的想,太好了,牽到手了

 

你們到底有沒有要聽我說話?

佐助黑著臉被兩個人帶走,他不討厭坦率的女人,但是討厭其他女孩的碰觸,能碰他的只有櫻

 

在樹下他們開心的吃著,只有佐助依舊安靜,心裡想著那個女孩,是否心繫著他呢?

 

他們沒注意到一個粉髮少女從剛剛一直注視著他們,不,應該說是注視著他,但那個角度只看得到他的後腦勺,看不清他的表情,她開始胡思亂想

 

佐助是不是對那女孩也很溫柔呢?

是不是也會輕拍她的頭?

是不是也會對她笑得很好看?

是不是也會牽起她的手?

是不是也會抱抱她?

是不是也會戳戳她的額頭?

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欸?」

眼淚不自覺落下了,她不明白

 

 

<< 

 

「你是?」

櫻發呆了很久,直到被艾薇發現

 

「啊,不好意思」

突然被發現讓她嚇到,手快速抹掉那份不安,馬上展現她的笑容,但不難發現哭過的紅鼻子以及泛紅的雙眼

不想被發現,正當要轉身離開時

 

「櫻」

 

佐助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有點不可置信,忍住將她抱緊的衝動,只是溫柔的叫住她,阻止她轉身的動作,他沒看到她抹過淚的動作,卻得出她的不對勁

他不知道她怎麼了,但是這個樣子的她讓他心疼,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啦,我只是想說佐助你這臭小鬼可能會肚子餓,可是你好像吃飽了哈哈我先回去囉」

櫻笑呵呵尷尬的說著,她想快點離開了,她突然很害怕,怕佐助跟她說他要帶喜歡的人給她看,怕佐助變成別人的

 

「我吃」

佐助捉住櫻的手腕,用一些力拉近他們的距離,開什麼玩笑,櫻做的他全部都吃得下,全部都要吃,宇智波佐助他有個裝櫻做的食物的胃。

 

「佐...佐助?」櫻愣了愣,有些反應不過來,這麼近的距離讓她有些害羞

 

鳴人看了兩人識相的離開,順手帶走艾薇,但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佐助省略字句真的省的很可以餒,我吃是怎樣,聽起來超蠢的

 

<<

 

「櫻,來了怎麼不說?」

佐助寵溺的摸摸她的頭,他好想她,恨不得將她擁入懷裡狠狠地掠奪她的唇,

 

「佐助,那個女孩是你喜歡的人嗎?」

櫻忽略佐助的問題,反問了她很在意的事

 

「她?不是」佐助覺得櫻這個問題很蠢,他喜歡的一直都是她

 

「是嗎~?我還以為我的小佐助交了女朋友了」

櫻鬆了口氣後裝作很失望的說來掩飾尷尬,絲毫沒注意到佐助黯淡的眼神

 

「櫻」看到櫻的反應佐助有些難過,原以為櫻吃醋了,現在竟然還想將他給別人

他不要,他只要櫻

 

「佐助?」櫻看到佐助的眼神有些心痛,怎麼了?

 

「櫻,我只喜歡你,我也不是小鬼了,已經是個男人了,已經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佐助深情的說著,他這輩子只要櫻

 

「佐...佐助你在說什麼阿,我是你媽媽呀」是呀,她是他的媽媽,從小到大將他當作自己的孩子,怎麼可能跟他在一起,怎麼能喜歡他?

 

「我沒有把你當過媽媽」他從小就很清楚家人都死了,很明白櫻不是媽媽,是救命恩人,是讓人依賴的人,是可以愛的人

 

「但是...

櫻猶豫了,除了這點之外還有一個不能跟佐助在一起的原因

 

「櫻,給我個機會照顧你好嗎?」

佐助深深望著櫻,眼神抱有期待,手輕輕撫摸櫻的臉頰

「佐...唔嗯...」正當她要拒絕,他不容許

佐助用唇狠狠的堵住櫻的嘴,有些粗暴地親吻

 

「佐...

 

「櫻,你討厭嗎?」

佐助在他耳邊邪媚的問,誘惑般的語氣讓人心癢癢的

 

「不...討厭...唔」天啊!怎麼就直接親了,這...感覺還挺好的,臉熱熱的,輕飄飄的

 

佐助再次親吻,這次是綿綿細吻,像是在品嘗般每一寸都不放過,直到櫻受不了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她

「那我們在一起好嗎?」

佐助趁櫻意亂情迷的時候再次提出個個問題,實在是好狡猾

 

「好...

櫻此時忘了她為什麼一直不能和佐助在一起的原因...

 

她是個吸血鬼

<<

糖話多多
阿~越寫越多QQ 原本只打算一篇約2000字結束的,現在到了6000字了 
一開始只是想寫小小佐的故事XDD然後設定就越來越多了((笑
然後越來越喜歡這種設定了 
但還是希望在一篇就可以結束了XDD我只想出短篇的說 
想撒糖但撒不出去呀~誰能教我怎麼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