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傳說第四章

 

佐助眉頭緊皺表情十分痛苦,似乎做著惡夢,汗水一滴滴從額頭上滑落,手不自覺地抓緊棉被

 

「佐助...好好活下去」

兩個模糊的人影充滿溫度,卻離得越來越遠,佐助抬起手想伸手抓住卻怎麼也抓不到,跑起步來卻跟不上,無論跑得多快都無法改變,是啊什麼都無法改變...

此時絕望感攀爬群全身,孤獨讓他覺得要被吞沒了,媽媽...哥哥...

眼角的水滴越來越大直到無法承受重量而滑落,悔恨,難過,不捨,這樣的感情就算淚流乾了依舊會存在,在心中折騰著

 

雙眼睜開之際佐助彷彿聽到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在你身邊」

 

睜開的雙眼布滿了薄薄的透明的心澀,漆黑的眼瞳像是未來似的,活不下去卻得活下去真的很痛苦呢

 

眨了眨眼,彷彿甩掉痛苦般讓淚流下,瞳孔恢復平靜清澈的冰冷,身體因剛恢復且還沒適應而無法動彈,還有股異樣感

環顧四週看到了粉髮少女趴在床邊

 

佐助心想,看樣子是他救了我,但她是怎麼做到的?他記得她被席拉用劍刺傷,接著被巨人追,正當以為可以跟媽媽哥哥離開這世界時一陣花香讓他安心,接著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動了動身體發現有點無法動彈,並不是因為傷口疼而是...

 

抽出被少女壓住的手,她只是低咕兩聲後繼續睡,佐助發現她的身體被包得緊緊的,很微妙的是左手右腳可以動,其他地方根本動彈不得,只好觀察這個房間了

四周樸素典雅,很好聞的櫻花香充斥著整個房間,很能讓人放鬆,視線轉到這位女子的側臉,精緻的臉龐卻有些稚氣,很美的一位女孩,若他是一般男人就會對她傾心,但他不是,他是宇智波佐助,是位復仇者,既然活下來了,勢必要做點什麼,要向天庭復仇

 

<< 

沒多久小櫻起床了,模模糊糊的抬起頭來,左轉右轉還發出喀喀聲

「脖子怎麼會這麼酸啊...

揉揉雙眼看到佐助已經醒來且盯著她看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只說

「早安」準備趴下去繼續睡時

诶?!!等等!!他是誰!!

小櫻猛然抬起頭來雙眼睜大的看著佐助

「你是??!」

佐助看著她的反應覺得好笑,嘴角微微揚起,用著低沉卻有磁性的好聽嗓子說

「我是宇智波佐助,是你救了我的吧?」

 

小櫻看著那勾人魂魄的笑容有些愣了愣,漸漸地才想起發生了什麼事,有些害羞隨後冷靜下來說「抱歉,一時睡迷糊哈哈,我是春野櫻,你的傷勢還好吧?皮肉傷應該都痊癒了,內傷的部分可能要服點藥,肚子會餓嗎?我這裡有一些果子,還有你想吃點什麼嗎?我去外面帶回來給你,你的身分不方便出門吧?」

 

佐助聽到關鍵句嘴角的的弧度瞬間消失,恢復了毫無溫度的面容甚至有些陰冷的令人害怕地說「你知道了什麼?」

 

小櫻看佐助這樣心想可能是不小心提到傷心處了吧,還是別多說什麼好了,既然是罪子或許會討厭身為神的我,還是隱藏身分好了

 

毫無畏懼的看著佐助,冷靜且溫柔的笑著說

「因為你被巨人追殺呀,你一出去應該還是會被追,不用擔心,他來過但是我把你藏的很好所以他不會再來了,你可以安心住在這裡」

 

佐助聽了覺得有道理,但又覺得小櫻在隱瞞什麼,不想戳破靜觀其變就是了

準備起身才想起自己無法動彈

「那個...我這是怎麼回事?

 

小櫻有點尷尬的說著「抱歉拉哈哈,因為你全身是傷,要幫你療傷所以那個就...

頭轉向旁邊不去看等等會看到的風光,把被子掀開手在佐助身上遊走,努力地找可以鬆開浴巾的地方

這無疑是考驗"男人"的忍耐度,任何一個男人被女人撫摸,某個地方是很容易興奮的,況且是被傾城的女人摸

 

「那個...我去拿你的衣服」

終於找到並且鬆開佐助後小櫻紅著臉離開了房間

 

「噗呵」

佐助嘆了口氣後便笑了出來,覺得小櫻蠢的很可愛,莫名的覺得很放鬆,再次看看看這間房間,突然間一件男生款式的外套印入眼簾

「跟其他人住著...嗎?」

心裡突然有點不是滋味,但理智上壓抑著某種不該有的情感,除了復仇跟力量,他什麼都不要

 

就算是小櫻也是

 

<< 

糖有話要說

嘿嘿!我也好想看佐助裸...((遭毆

佐佐的身材真的很讚((流鼻血

原本想寫的活潑一點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活潑不起來呀((泣

太久沒寫了超生疏的,應該給自己一個目標:周更!!!(盡量啦哈哈

突然好想快點把這部寫完,因為要開始填坑了XDD

最近突然翻到以前寫的小本本,有一本是佐櫻的坑還有故事大綱~一整個作者魂大發哈哈,好懷念~

快來連言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