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禹安還有泉琴都有來呢!其實我都知道呢

看著自己的墓碑這﹒﹒﹒感覺還蠻奇妙的,並不是會一直待在這哩,過不久就要去奈何橋了呢!

再離去之前我都會在這裡。

看著他們難過其實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我真的很幸福,只是他們好像都不知道,被當成奈奈的時候很痛苦,但後來我覺得很習慣,就像是自己真的是蕭奈一樣。

 

是呀!我真的很努力當蕭奈,直到自己消失的那天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是白芯奈,因為白芯奈才會學著當蕭奈,所以我一直都是自己。

這段日子很開心卻也很痛苦著,一開始真的很心痛

直到有一天夏禹安對我說她愛的是我,但我卻不能相信,我一直覺得她喜歡的是我變成的她的奈奈。

我更加痛苦卻也更加幸福,很少人能理解,我自己也不明白,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

 

泉琴其實你一直對我很好喔!不用這麼難過,看著她自責我心裡也不好受,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夏禹安我很愛你,真的!指是我現在才明白你真的很愛我呀!我真的是傻瓜

我的白桔梗你白白胖胖得好可愛,好像要跟你們一起生活

明明靈魂應該是沒有淚的,我卻覺得我的眼角濕濕的

 

這段時間痛苦著快樂著,迷失著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不過我真的很幸福

 

 

來說說這一篇故事吧XDD

一開始是有一句話突然出現在我腦海

「你想從我眼裡看到誰」

而衍生的故事

Substitute我所愛的那個他/她

意思是替代 我所愛的那個她是蕭奈

   替代 我所愛的那個他是白芯奈心目中完美的人理想的愛情

她不知道我愛上的是哪個她是夏禹安對白芯奈說的遺憾

所以出了後續,前面的故事有打算要寫,不過是不知道是久以後的事了哈哈!因為還沒有消化對這篇故事的難受,

我覺得寫作很有趣的是你可以體驗別人的故事,雖然出自於自己的雙手,卻一定要沉浸在其中才寫得出來XDD

說說整個故事走向

以下是劇情不懂得可以來看一下XDD

一開始是夏禹安愛著蕭奈卻讓白芯奈當替代品,白芯奈愛著理想的他的愛情,然後深深愛著,漸漸的夏禹安愛上白芯奈,並不是因為她的愛感動了他,只是沒有理由的愛著,我想這才是真愛吧!但是白芯奈卻在夏禹安愛上她的時候徹底的變成了蕭奈,白芯奈在愛情裡一直都很痛苦卻也很幸福,在發現自己是替代品時認識了泉琴,泉琴的愛情很順遂所以一直以聽別人的愛情為趣,然後因為一直認為只是好玩並沒有發現自己將白芯奈當朋友,最後因為生產而死,不過我想這也讓她很快樂,為了愛死去。

 

文中白芯奈跟蕭奈很容易搞混,連她自己都分不清楚,但泉琴都夏禹安是明白的,對她來說是很值得開心的,很多時候是這樣的吧,有時候幾個人的影子跟別人重疊,但是無法克制的想像誰是誰,所以也無法克制的失落。

來說說夏禹安,對他來說蕭奈改變他的人生所以愛她,白芯奈改變了他,卻毫無理由的愛他。

後來到處去回憶著,他真的很愛白芯奈,只是白芯奈不明白

 

大概就是在說這樣的故事

不過後篇其實感覺多了!停在正篇就是個不錯的結局!不過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夏禹安會後悔就把他寫出來了XDD

之後可能會寫前篇也可能會在修改XDD

因為有點亂XDD不過我很任性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XDDD狗血的故事也想寫XDD

因為腦袋出現過就不想放過

很以前會看的故事之後也可能會寫出來,我想寫出存再在我腦海過的故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