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嗯﹒﹒﹒等等~」

「嗯哼」

宇智波莎拉娜紅著臉摀住耳朵非常煩惱的想著該怎麼樣讓自家爸媽"辦事"不要聲音這麼大聲,雖然爸媽的感情很好自己很開心但也不能不顧她的感受發出這麼快樂的聲音吧!?

這一切都要怪博人,想到起因就生氣的莎拉娜不自覺的將手中的玻璃杯捏出細微的裂痕,這怪力遺傳小櫻呀﹒﹒﹒

 

兩天前漩渦家

 

「博人吃飯了喔!」鳴人難得休假想和兒子好好培養感情,怎麼知道已經快中午了博人竟然還在睡,突然覺得自己教育失敗呀,卻不知道這懶散的個性是遺傳自己﹒﹒﹒

鳴人輕輕地敲了門後將門打開,博人不是預想的窩在床上,而是看已經梳洗好坐在書桌前盯著一盒巧克力棒。

巧克力棒?

我怎麼不知道他喜歡吃巧克力,看來自己對博人的關心嚴重不足啊!

鳴人有些愧疚地走向自己兒子而忽略了博人紅透了的臉頰,那副樣子就跟當年喜歡春野櫻的自己一模一樣。

 

「臭老爸你進來都不會敲門啊!?」博人看到鳴人出現在旁嚇了一跳摔到了地上,慌張地將手上的巧克力棒藏在身後,另一隻手指著一臉愧疚的鳴人,憤怒的對他吼了吼。

 

鳴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搔搔頭對博人說

「我剛剛有敲門啊,只是你沒聽到,博人啊,你什麼時候喜歡吃巧克力棒了啊?」

「沒事啦!你先下去我等等就下去了啦!」

博人說完就把鳴人推出去了,

在房裡的博人低咕著「光棍節跟莎拉娜吃巧克力棒告白怎麼能讓你知道啊,真是的臭老爸!」

接著趕緊把巧克力棒藏起來,一點都沒有發現鳴人偷偷留在房裡的影分身

 

房裡的影分身突然變成一陣煙消失了,而房外的鳴人喃喃自語地說,雙眼閃了一絲精光

「光棍節啊﹒﹒﹒」

 

 

自從忍界大戰後世界和過於和平,而和平的世界總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節日,比如最近這幾年的光棍節,據說這一個節日起源於一個小小的村子,為了慶祝單身,今年傳入木葉忍者村,而有了眼前的傳單

 

大家好!11/11號要到了!這是新的節日,目的慶祝單身,但是只慶祝單身實在是太孤單了,所以火影大人決定舉辦一個活動,叫做「光棍節就是要脫魯」這一天歡迎各位單身男女參加,有傳情活動,傳情接力,傳情疊疊樂!為了親密接觸時產生愛的火花~非單身也是可以參加啦!不甘寂寞的有夫之婦,有婦之夫也非常歡迎,第一名的大獎就是一張愛的小床!!!歡迎大家參加!!

 

宇智波櫻看著眼前的傳單眼睛閃了閃,目光注視著第一名獎項

裡櫻吶喊:是愛的小床啊!!這很貴耶!而且很好用!我一定要拿第一!!

 

 

今天早上在木葉運動場

 

「歡迎大家來參加『光棍節就是要脫魯』的活動,我是主持人天天,我們先請火影大人說些話!」

天天很有活力的向大家了了聲招呼後讓鳴人來開場

鳴人「大家好好玩喔!還有大獎等著你們!!光棍節快樂~!」

 

鳴人坐在火影的位子上看著運動場上一群躍躍欲試的少男少女覺得很有趣,不禁感嘆「年輕真好啊﹒﹒﹒不知道那傢伙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真是的,明明調查工作都差不多結束了。對了!鹿丸,你有幫我把信寄出去嗎?」

 

站在一旁的鹿丸搔了搔頭飄了一眼鳴人又嘆了聲氣「唉!真是麻煩死了,寄是寄出去了,不過你不怕那傢伙跑來砍你嗎?」

 

鳴人的笑容更燦爛了「那傢伙才砍我我還怕他嗎?久違的讓他回來幸福他會感謝我的,而且順便幫助我們的孩子呢!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開始第一個活動!傳情活動~比賽規則就是用巧克力棒傳橡皮筋!全部的人分成A~H組,每組10人,最快的四組晉級!好囉!這個比賽是為了讓單身的兩人用雙眼傳達感情~很快就會產生愛的火花囉~好啦!比賽開始!」

 

天天說完後運動場鬧哄哄的,除了活動開始的熱鬧還有就是宇智波櫻這個有夫之婦竟然參加這樣傳情的比賽?大家開始猜測他們離婚的日子不遠了,這麼不甘寂寞嗎?雖然如此,但這樣的結果讓木葉的單身漢非常開心啊!

小櫻在B組,而那組的男生比其他組更加興奮,大家都想和宇智波櫻產生愛的火花啊!

 

小櫻看著周遭亢奮的狀態自己也非常興奮,一定要得到冠軍呀!我要愛的小床!

突然間小櫻覺得有點冷,感覺好像狠狠地被瞪了,搓了搓手臂看了四周什麼都沒看到,只好放棄然後專心比賽。

 

小櫻看到橡皮筋即將傳過來,口中叼著巧克力棒待命,越來越近,突然眼前的饑渴到不行迫不及待撲向小櫻的男子消失了,而在外做調查工作的宇智波佐助出現在小櫻的面前。

驚訝之餘小櫻沒忘記比賽,迅速地接過橡皮筋然後快速地傳給下一個嚇得半死的男子,人家丈夫都來了誰敢吃小櫻的豆腐啊?會死無全屍的,看到佐助的眼神就知道,小櫻死定了!

 

傳完後看著自己及突然出現的丈夫滿是驚訝,他沒有跟她說要回來呀?不過她還是很開心地飛撲到佐助身上。

「老公~我好想你喔!」說完更往佐助還裡蹭了蹭,卻沒有平常的回擁,只是輕輕摸了小櫻的頭,另一隻手將她耳邊的髮絲撥了撥,唇靠近她敏感的耳朵說「我都不知道你這麼不甘寂寞」

說完後舔了小櫻的耳垂,感受到她顫抖心情好了一些,

 

想到當時收到鳴人的信多麼不相信小櫻會參加這樣的活動,這不就擺明了她很缺男人嗎?!身為宇智波自尊是不能被踐踏,自己的女人被覬覦這種事是不被允許的!

手中的信連同傳單一起被黑色的火焰燃燒殆盡。

 

小櫻抬起頭看著佐助冷冰冰的臉有點不知所措,正準備要解釋的時候佐助打斷她

「先比賽,回去再說。」

小櫻有些害怕,雖然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但她很清楚的知道,佐助生氣了。

「別生氣啦!老公~你知道我最愛的是你。」

道歉性的撒嬌擁抱,希望消消佐助的怒火,久久回來一次怎能讓他不愉快呢!

「嗯」佐助淡淡地回了一聲,但是有回應就撒嬌有效,小櫻開心的親了親佐助的臉頰,完全不顧外人眼光以及佐助紅透了的耳根子。

兩人親密的舉動完全不被旁邊騷動影響。

 

「恭喜A組B組D組H組晉級~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個活動」天天充滿活力的主持著

 

「火影大人不公平呀!夫妻怎麼能參加?」

「對嘛對嘛!這樣是要怎麼脫魯?」

「在光棍的節日情侶是要閃個屁呀!!」

各個抱怨聲四起,男的覺得可惜,原本可以跟小櫻有個親密接觸欸!女的覺得怨恨,不是跟男神感情不好了嗎?怎麼突然來閃!!

 

我們偉大的火影大人為了自家兒子的幸福所以

「傳單上有寫大家都可以參加的,好了,就別抱怨了,趕快把握機會趁今天脫魯吧!」

 

「吼!」

「怎麼這樣啦!」

 

「好啦接下來是傳情疊疊樂,這個活動是為了將雙眼產生的火花燃燒得更茂盛,規則就是每組兩個兩個叼著巧可力棒,最快疊成金字塔的兩組晉級!好了!預備!開始!」天天愉快地說著,看著周遭單身男女抱怨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B組小櫻和佐助最先出發,因為長年來的默契所以很快地就將放好了巧克力棒然後再排隊,過程中因為眼對眼所以小櫻很清楚感受到佐助的憤怒逐漸上升,怎麼又生氣了?

小櫻有點疑惑,不過面對佐助的怒火她也不怕死的往他唇上一吻

「不要生氣啦!還要親親嗎?」

佐助撇過來頭不想看她灼熱的雙眼

「少囉嗦!」

才不告訴她是想到如果自己沒來就這樣讓她跟別的男人做這種事很不爽,回去一定要狠狠修理她。

 

小櫻這一組很快地結束了,因為佐助跟小櫻很快速,而且又很閃,導致所有組員為了保護眼睛使出最大的力量快速結束。

 

「恭喜A組B組晉級,最後是傳情接力!這是用巧克力棒當作接力棒的比賽!為的是讓人感受到愛情迎面而來的感覺,不過不是不受控制的抱抱喔!預備!開始!」天天說著,視線飄到宇智波夫婦身上,不要趁機抱抱喔!

 

 

小櫻看著自己的組員賣力地跑,兩組實力不相上下這讓她很緊張,都撐到這裡了,她想贏啊!

來了,小櫻快速地接過巧克力棒然後賣力地衝向佐助。

 

看著自己的妻子衝向自己,佐助的嘴角上揚,他覺得小櫻這樣子真可愛啊。

 

「回家囉!櫻」

「欸?」

佐助一接過巧克力然後非常迅速地衝過終點,帶著小櫻連第一名獎項一併帶回家了,終點只剩下一根巧可力棒,四周又開始騷動了

 

「欸~!怎麼這樣!帶著獎品走了?」

 

「這是怎樣?」

 

「那我們其他人的獎品呢?」

 

火影看著佐助就這樣帶著小櫻離開心情覺得大好「佐助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啊!然後同意我兒子跟妳女兒交往吧!啊!剩下就麻煩你囉!鹿丸!我要去寫公文了。」

 

「真是麻煩死了。好了!大家聽我說﹒﹒﹒」鹿丸看著一副反正剩下的就交給你啦我不想管了啦!的鳴人只能無奈的處理剩下的情況。

 

 

漩渦家

 

博人紅著臉拿出巧克力棒對莎拉娜說「那個﹒﹒﹒光棍節快樂﹒﹒﹒然後我們不要再當光棍了好不好,跟我在一起吧!」

莎拉娜看著博人的告白有些彆扭,她才不喜歡笨蛋博人,才不是喜歡呢!「看你單身這麼多年,身為夥伴幫助你也沒什麼!你聽清楚了!我根本不喜歡你!」

博人看莎拉娜的反應覺得非常可愛,他很喜歡這樣的莎拉娜。

「好啦!沒什麼事我先回家了啦!對了,為什麼鳴人叔叔會辦這個活動?」

想起兩天前

「大概是看到我的巧克力棒吧?」

 

宇智波家

 

一到家佐助就把愛的小床暫時置放在院子裡,他要先"處理"他的妻子。

將櫻推到床上雙手支撐著自己跨坐在櫻的身上,男上女下很令人遐想,不過他本來就是要好好修理他的妻子

「你說你很寂寞嗎?」低沉的聲音有些怒氣,雖然知道櫻是真的很愛他,但是隨意跟男性接觸還是讓人很不爽,

一想到那群臭男人對著自己妻子流口水就很不爽,真想挖了他們的眼睛。雖然他看起來不生氣,但眼底是滔滔怒火,像天照一樣將想燒的東西燒光。

 

「才不是呢!老公!我跟你說喔!那個獎品超好的!啊~老公~」小櫻不管佐助眼裡的怒火慾火,她現在很興奮得到了獎品,準備跟自家老公解釋參加的原因時,佐助突然咬住她敏感的耳朵,稍微用力的含住吸吮,再輕輕地吹口氣然後舔了舔耳根有點不悅的說

「我不在你就找其他男人了?真是不聽話,這對不聽話的耳朵我要好好教一下」

小櫻感受到耳邊傳來的酥麻,敏感的無法抵抗

「哪有...你哪有...說...嗯~啊!」

一邊舔弄完後換另一邊

「你戴上婚戒起你就不能再碰任何男人了﹒﹒﹒」

 

親完後開始幫小櫻脫衣服準備"辦正事"

突然小櫻一個起身撲倒佐助,毫無防備的就這樣被撲倒了。

小櫻在她的肩窩撒嬌的說

「老公~我們再生一個好不好﹒﹒﹒」

佐助有些疑惑也有些擔心的對著妻子說,不是他不想,只是

「櫻,你有些年紀了。」

雖然明白,但小櫻還是有她的堅持

「我還想要﹒﹒﹒給你家人,沒關係的,我很強壯的,雖然以前常常昏倒,不過這個毛病已經好了不用擔心,跟你說喔!我參加這個比賽贏來的這張床啊經過設計的,只要注入一點查克拉就能在整夜運作,可以消除疲勞,我希望你回來的時候可以睡好,我真的好想你。」

說到後來微微的哭了,她真的很愛佐助真的很想佐助,無時無刻的思念,期待著每一次的相聚,都希望佐助事快樂幸福的,這裡永遠是他歸宿。

「櫻﹒﹒﹒我愛你,謝謝你。」無盡的感謝與愛都在這幾個字裡面了,他當然知道櫻是愛他的,從他們12歲開始就知道了,只是許久不見也有點吃醋了,怒火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剩下熊熊的慾火﹒﹒﹒

「櫻﹒﹒﹒」

「佐助﹒﹒﹒」

 

 

在門外的莎拉娜決定今天去住外婆家了,想不出辦法阻止他們,只留下一張紙條

「爸爸媽媽我今天去住外婆家了,等你們結束之後再叫我回家就好了,還有爸爸你不要太用力把媽媽的腰弄斷了。」

 

 

兩年後

 

「莎拉娜~弟弟就拜託你了喔!」

想起媽媽說完這句話後就拋下兒女跟著爸爸出去玩的莎拉娜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他的父母越活越後退啊?兩個人像17.8歲的青少年談戀愛似的,看著熟睡的弟弟以及自己的男朋友卻也覺得很幸福,這樣也好,至少知道博人會是個好爸爸。

「哼!想不到你還蠻會帶小孩的嘛!喜歡你是我的眼光好。」雖然睡著的博人聽不到卻覺得自己自言自語地想白癡的莎拉娜害羞了紅了臉。

「莎拉﹒﹒﹒嫁﹒﹒﹒我﹒﹒﹒」

「原來在說夢話啊!別再說這種話了,你會先被我爸殺掉的。」

雖是這麼說,但莎拉娜卻幸福的笑了。

 

這些都被第七代火影看在眼裡

「哼哼~!我的『讓佐助回來生孩子讓莎拉娜因為孩子對博人有好感大作戰』成功!」

 

 

村外

 

「老公,你說他們行不行啊?」小櫻有些擔心自己的兒子就這樣讓莎拉娜照顧了,雖然莎拉娜很令人放心,但是身為母親卻沒有待在他身邊。

「沒事的,他們是我宇智波佐助的孩子」牽緊了小櫻的手讓她安心

「說的也是,老公~我愛你~」

「嗯」

「你也要說啦」

「櫻,我愛你」

「佐助,我也很愛你」

 

<糖的廢話>

哇~~又甜死自己了XDD

橙橙~這算贈文嗎XDDD你要糖我就擠出糖給你了XDD

突然覺得我超強~~不過文筆變得更廢了~我快要變成理科惱了啦:(((

覺得有點甜~~超喜歡佐助狼化的,感覺又崩角了XDD

話說我不喜歡佐助沒有手拉~私心讓手接回去了XDD

不太會寫色色的所以停住了~哈哈

光棍什麼的前幾天才過完QQ

話說活動什麼的看看就好,主要是吃醋灑糖對吧XDD

其實"處罰"的過程中還有一句話佐助沒說「不管怎樣的床都無所謂,反正都是在做運動所以沒差。」

但是覺得太沒feel了,哈哈,大家知道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