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很多人說早晨起床第一眼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幸福,我想我已經幸福過了頭了,因為

我跟宇智波佐助在一起。

 

「佐助~我愛你!」

今天的一醒來也是看到佐助呢!好開心。

小櫻枕在佐助的手臂上甜膩膩的說著,看著睡顏,聽著他沉穩的呼吸聲,感受到他胸膛規律的起伏著,這是她這一生最愛的人。

沉溺在這幸福感的小櫻沒注意到那個男人微微勾起的嘴角,似乎是聽到小櫻孩子般天真的話了。

 

接著偷偷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做完壞事後小櫻將自己埋進他的懷抱蓋好被子準備賴個床,沉睡的佐助突然用力地收緊手臂,讓原本已經深深埋在懷抱裡的小櫻快喘不過氣來,像是要將她融入自己身體裡般的用力。

「佐助...唔..快...不能呼吸了啦!」小櫻想掙扎卻無法動彈,這男人是想悶死她嗎?

過了一會兒才將小櫻放開,扯開了有些壞的笑容說

「你剛剛是在做什麼呀?」

佐助用雙手抱住小櫻的小蠻腰,讓她沒有逃跑的機會。

小櫻紅著臉抱住佐助的脖子準備再一次親吻她最愛的人。

「就是這樣,你也喜歡不是嗎?」

佐助在小櫻吻下的那一刻意隻手突然扶助小櫻的後腦忘自己的方向用力,依自己的喜好加深這個吻。

 

這個男人真霸道。

 

「呼~呼~,你一早是要殺了我嗎?先是抱抱然後親親,都快要沒氣了。」

小櫻一邊抱怨一邊橋個讓自己舒適的位置,沒有逃離她的打算,不過有也似乎逃不掉呢!

佐助看著自己可愛的妻子抱怨著,沒有回應她的話,卻讓小櫻更心跳加速。

「幹嘛一直看著我?你今天怪怪的?」

看著自己丈夫不尋常的模樣有些擔心的問

「因為我愛你。」

「哼哼~那我更愛你~」

小櫻不甘示弱說著愛的宣言,他怎麼比得過她十幾年的愛?

「呵呵,是我愛妳所以更愛妳。」

佐助突然說了一句小櫻聽不懂的話,愛妳更愛妳?總覺得文法很奇怪。

「哼~算了,我還要睡覺,晚安,不對,是早安才對,佐助早安。」

小櫻說完就閉上雙眼準備再次進入夢鄉

「早安,櫻」

佐助看著自己可愛的妻子睡了,撥了撥小櫻的頭髮端詳著她的睡顏。

櫻,我很幸福呢!

 

因為妳愛著我,我被妳的愛深深包覆著,然後不知不覺地愛上你了,所以妳對我的有多深,我就多愛妳,因為我懂妳對我的愛。所以比起你愛我,我更愛妳。

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所以說我真的很愛妳。

 

「櫻,我很幸福。」

「我也是。」

 

 

 

<糖的廢言>

糖又來廢話了~~

不小心又甜死自己了XDDD

原本是想讓他們吵誰比誰更愛誰之類的,後來想說算了!這樣也好~

短短甜文讓人會心一笑阿~((這篇真的很短啊~))

開坑的那篇玩笑原本是想以佐櫻來寫,不過因為佐助不給我虐她(佐:哼!)

所以就算了~

來說說這篇的產生原因吧~

因為我在建構玩笑的故事的時候有點虐到自己~所以就寫寫甜的東西來消遣一下XDDD

祝大家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