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抽到9號?」欣妍非常驚訝地看著我手上的籤,像是中了大樂透一樣驚訝及不可思議。

「真的欸~好好喔~應該不是60!確定是09!你還是一樣很幸運欸!真羨慕~我也好想抽到喔~」黎萱搶過我手中的籤非常羨慕的來回看得她的跟我的,一臉就是希望我跟她換,眼睛閃閃發亮。

「這有什麼特別的嗎?」我並不懂這有什麼好羨慕的,不過是抽直屬學長姐而已,是怎樣好好相處比較重要吧!不管抽到誰都一樣,而且等到熟悉大學後直屬學長姐也沒這麼重要了。

「冬雨你當然不知道啊!誰叫你都不關心你的大學生活,課前調查可是很重要的~」黎萱一臉非常嚴肅的樣子,但手插著腰卻顯得非常滑稽。

接著滔滔不絕的說著

「你不懂呀~所謂直屬學長姐就是提升關係的關鍵啊!好的學長姊可以快速帶領你進入大學生活~像是你手中籤的9號就是一位非常帥氣又優秀的學長,那是所有女學生羨慕的對象欸!這麼帥氣的學長如果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黎萱時不時地發出愛心跟小花,一旁被愛心打到的欣妍非常無奈地看著她,卻也沒有阻止她的意思。

這就是莊黎萱,這就是李欣妍,這就是柳冬雨,我們的日常。

 

我們現在是在泉藥大學的禮堂,這是一所醫學大學,高中就是閨蜜的我們約好了一起考上藥學系,雖然我的成績沒有他們好,但從小我就非常的幸運,所以吊尾進來的。

 

愛情以外的我非常幸運。

 

今天來學校抽直屬學長姐,這是個希望新生快速進入大學的活動,不過對於這種事情沒什麼有興趣,

我的大學有他們就夠了。

 

但是已經有男朋友的她們一直希望我可以趕緊交一個,就像是媽媽急著嫁女兒一樣,快被賣掉了。

從小對於愛情我已經不再執著,那是種感覺,那是我無法接受的玩笑,既然這樣就順其自然吧!

 

「你就是我的直屬學妹?柳冬雨?」

突然一道男聲傳入我們的耳裡,很好聽的聲音。

一個看起來有些英俊的男生出現在我們眼前,盯著我胸前的名牌,像是要深深地記住我的名字一樣。

 

我看著他有些俊俏的臉及酷酷的表情,那是很容易讓人傾心的模樣,卻一副不好接近的樣子。

嘛!我的大學生活貌似有難了。

 

我看著他身上的名牌

「慕容弦﹒﹒﹒學長?」

 

慕容弦

真是個好聽的名字。

 

<糖的廢話>

啊~糖最近想寫一些虐虐的東西!佐櫻甜文已經膩死我自己了,突然間玩笑這個書名出現在我腦袋裡,然後就挖了坑了XDD

大概是甜虐甜虐吧!只是片段虐讓我想寫全文XDD

很少用第一人稱寫文,寫同人習慣用第三人稱,畢竟是他們的故事,短文(因為是星星 所以遙不可及)用過第二人稱XDD,但是寫原創感覺用第一視角比較好XDD

這樣三個都用過了欸~

要把讀者帶入小說世界嘛~小說的世界不需要考慮現實的XDDD

原本想說先把其他坑填起來再開新坑,但是我沒辦法,沒辦法隨隨便便把文章完結,很想這麼做,但是在寫的時候會想太多,所以好難填完坑啊~

文風一直不定呀!感覺應該寫很沉重的感覺,畢竟甜文都太輕鬆了~不知道書簡介的那種沉重是不適合我XDD

嘛~我只是想寫我想寫的故事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