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總是喜歡開玩笑,所以我的愛情總是笑話我也認了,祂看得開心或許生活會比較順一點,所以在愛情以外我的非常幸運呢!
但怎麼連以為不一樣的他也這樣呢?順著老天的玩笑笑話我呢...?
所以說還是不要輕易相信愛情才好,特別是
我的愛情。
 
 
「你還想說什麼呢?」

靜靜地說著,其實我也沒有想要他解釋什麼,只是這樣看起來我不是輸家,雖然明白只是倔強的逞強,就算這樣我仍然想好好地轉身,瀟灑地離開。

沒有愛的愛情是不需要猶豫的。

「我...」他緊緊的抱著我,不知道是還記得我說過的話還是心急而產生的反射動作,總之抱得很緊。
「很好笑對吧!你開了個很棒的玩笑呢!謝謝你!我很開心喔!」勉強自己說出這樣酸人的話,
不論是想傷自己的心還是他的心,我覺得成功了呢!
看著他有些憂傷的表情,是不是演戲已經不重要了,他現在眼中只有我,我也滿足了!
所以說愛情很容易讓人滿足呢!
 
 
我說過我最喜歡被抱緊,這樣才有被愛包覆的感覺。
吶!你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