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又要來廢話了XDD

 

不喜勿噴 不喜請點小叉叉離開呦

 

又是一堆個人觀點XDD

 

 

最近看到一堆大神的分析以及對於櫻黑的反駁~真的覺得大家超厲害的~各種對火影的了解~

很多人重複看了漫畫什麼的~然後抓出對TV以及漫畫的比較

然後我的感想是.....

TV組根本黑櫻大神吧!!

很多佐助臉紅的地方~很多佐櫻的地方都刪掉了!!!!

這是怎樣?~!!!!一開始就黑我家櫻呀?

這樣那些沒看漫畫的人當然會不懂佐櫻呀!!!

抱歉~有些激動XDD

要不是去翻翻~我也不知道這麼多細節

而且岸本一開始也把CP設好了吧?我記得他說過的

那一堆人是在反駁原作嗎?

 

然後真心覺得一堆櫻黑實在很厲害!那些分析真不知該怎麼說

有時候我都會想岸本看到會不會說你們都比我懂火影?

然後突然一個想法浮現了........

各位真的好認真的愛火影

但是有沒有想過有些只是劇情需要!岸本在畫的時候根本沒有這麼想?

畢竟這是友情向的作品~在愛情上面怎麼會刻劃的比友情多?當然就會有很多佐鳴黨出現啦~

不是很反對啦!只是有時候我覺得這根本TV組自己的喜好XDD

我還是要在強調一遍~有些真的可能是劇情需要,而且在畫的同時真的難保岸本想的很簡單!但大家看得太複雜了

只能說大家對火影真的很深愛呀~又或者說自己的火影

我覺得在每個人看的時候就有一部自己的火影在心中產生

那自己對火影的理解愈深愛程度以及對劇情對人物的喜好

在那時新的火影已經自己心中產生了

而同人也不自覺地產生了

 

不管如何原作就是出自於岸本的手,岸本的想法,以及岸本

不管看得多少遍分析多少次都不可能和岸本想的一模一樣

一定有所謂的偏差值,在那些偏差值衍生的同時就是同人了

這樣說起來很難懂,不過簡單來說你對火影有一套想法那就是你的火影而不是岸本的火影

哈哈~

我喜歡的火影是充滿友情的!所以我筆下同人充滿愛情XDD

要互補呀XDD

 

雖然我不是忠實火影迷((去面壁

還是知道劇情走向的XDD

因為真的很喜歡佐櫻呀~

 

再說說TV組的劇場版好了!據說岸本真正參與的只有博人傳,那麼.....

劇場版只能說是頂著官方的同人

所以各位佐櫻迷~櫻黑~也不用多在意

只要不是出自岸本!基本上來說就非原作,即為同人

但我還是要說!!!!TV組在忍者之路黑櫻黑的太誇張了~~~!!!!!!

這根本劇情需要~!所以我才會覺得有時候岸本只是劇情需要XDD((想法出處))

 

還有一點我覺得可以不顧讀者想法堅持完成自己作品的人很厲害

但岸本或許有或許沒有堅持自己的作品

可能迎合大眾口味什麼的,也可能沒有,這很難說啦

 

總之就是因為很多人喜歡火影,所以才有這麼多事情

比如有些櫻黑會去攻擊佐櫻迷事件

聽了都快心痛死了,害我不敢在某些地方發文XDD

 

我覺得大家喜歡自己喜歡的就好

愛自己的火影就好,幹嘛為了那種是攻擊別人?

為了自己的火影攻擊別人的火影?

怎麼說都不合理XDD

 

嘛嘛~反正我愛我心裡的火影!愛著岸本的火影!所以同人也會繼續寫下去XDD

佐櫻迷加油~~

各位寫作的大大加油~~

寫自己想寫的就好~

寫作就是開心而存在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