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突然心血來潮想廢話一下XDD
 
裡面全是個人感想 不喜勿噴 不喜請點小叉叉離開
 
 
大家都知道火影裡佐助跟小櫻在一起了,我知道原本櫻黑的人已經夠多了
自從她跟佐助在一起後就更多了。
 
世界上很多種人,其中有兩種,一種是我很喜歡你所以你不可以跟其他人在一起你要單身一輩子。
這種瘋狂的人
 
還有一種是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跟誰誰誰在一起。
 
我屬於後者,所以非常祝福她們兩個在一起,因為希望佐助幸福呀XDD
佐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心疼的角色,一直以來想要被爸爸肯定,想像哥哥一樣厲害而努力著,
 
卻因為某些人而導致自己最愛的哥哥背負殺族的罪,
自己也被逼迫走向哥哥替他選擇的復仇的道路,
 
一夕之間失去雙親,失去所有的依靠,而且又是自己最愛的哥哥。
在那個年紀是沒有辦法判斷是非的,而佐助就走向了他後來堅持的道路-復仇
 
雖然如此,佐助還是很溫柔的XDD
 
但後來他崩潰了啊!知道了真相怎麼冷靜,雖然大家都稱他中二佐((我也是XDD
但他是被逼的!很心疼呀~
 
雖然之後洗白了,很心疼他~最後還要來個贖罪之旅~我的媽呀~~他哪裡有什麼罪?
 
真心難過
 
雖然後來成家生女XDD
不過還是辛苦呀:((
 
每當看到佐助小時候(TV截圖放桌面欣賞XDD)
 
我就會想假如族人沒死家人沒死佐助一定會是最幸福的人
 
有小櫻愛他
 
鳴人愛他(?)
 
哥哥愛他
 
佐助一定會是個驕傲卻不失溫柔成為一位非常優秀的忍者
 
就是需要這種悲劇角色少年漫才成立呀~故事才精彩呀~((重點誤
 
 
 
 
再來說說為什麼我認同小櫻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她發花癡的畫面
不自覺的會切到廣告結束後再回來呀XDD
 
可能是因為是小時候看有少女心吧!一下就覺得佐櫻很棒就堅持到現在了呢XDD
 
不過看了一些佐櫻迷的分析
 
小櫻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佐助幸福的人呀~
她為了佐助(愛)變得非常強大,沒有血繼限界的她靠自己的努力追上他們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花癡到不行白癡到不行
但可以說那是女人天性呀XDD
 
她真的付出了很多呢
 
有人會認為說這樣的結局太敷衍了~過程都沒有交代呢XDD
很多人失望著
我也這麼認為太敷衍了
失望過程太少XDD
 
不過還是祝福佐櫻
 
我不是個火影迷 卻是個佐櫻迷XDDD 也是七班迷
沒有完全看完火影~卻意外的非常喜歡佐櫻呢!
 
因為佐櫻開始創作XDD
 
對於七班的打鬧也是非常喜歡
 
火影真的是好動漫呢~
 
或許是大家都在催完結岸本才趕緊做個結尾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彩蛋
 
鳴人在第"七"班  也是第"七"代火影
 
這是一開始就暗示了嗎XDD
 
我會找時間補完火影的((心虛...
 
反正就是大愛佐櫻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