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荒涼的夜空邀請群星作伴,唯有獨一顆特別燦爛,隱沒於我的雙瞳,照亮如深淵般黑的眼眸。

 

你與她牽起手,她和你一樣耀眼,同樣在天空中閃爍,我告訴自己,是注定,是絕對無法靠近的距離,如同星星般遙不可及,

但胸口的疼痛仍然無法遏止,緩慢的擴散,猶如數千隻螞蟻啃食般,或許是懲罰,懲罰明知無法觸及卻一味的前進,飛蛾撲火也不足以形容我的不怕死、我的對光的眷戀。

漸漸的灼熱感令人難受的發癢,無法控制的遍布全身,臉上依舊抱持著笑容,就算日常依舊日常,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心裡多了一個屬於他的無法彌補的空缺,永遠。

 

「呵呵!哥~我好想你」你對著和你一起錄影的哥哥們撒嬌,我多麼希望我在你面前你也是這樣的可愛燦爛。

你可愛的面容早已烙印在我心深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將你可愛的片段撥放了幾千幾萬遍,

為了將你的聲音牢牢得記著,想帶著你的聲音在夢裡纏綿,你可知道我喜歡你喜歡的無可自拔,數千個夜裡,多希望伴我入綿的是真真切切的你。

「我會讓你們驕傲的說出你們喜歡的是我」你自信得說出這樣的話,我知道你已經夠努力了,但你依舊這麼拼命,多希望我可以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予你溫暖,讓你更加有精神的完成你的夢想。

你曾經說過你還未曾談過戀愛,多麼希望我是你第一個女孩,但你身邊的人跟你一樣耀眼,被你注意到的機會如此渺小,但我還是默默的喜歡你,無法克制的。

你貼心的將外套批在別的女孩身上,雖然知道這對你說是工作,是讓自己更有機會的路途而演的戲,

你開心的把握機會,快樂的學習經驗,但對我還說螢光幕的你很真,我認識的也只是螢光幕的你。

有天你哭了,不自覺得伸出手想替你擦淚,直到碰觸到玻璃才想起我們之間隔著多麼遙遠的距離,看著螢幕又下角的時間,原來我們之間不只空間,連時間都有著遙不可及的差別。手轉向替自己擦拭掉不知何時滾出來的調皮的淚珠。

「欸欸!你們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呀?」朋友們興致忡忡的談論這樣的話題,我很想開口說你的名,但想想我配不起,無法拉近我們的我的愛情,

想開口,就像你說的不怕喜歡你而覺得丟臉,但丟的不是你的臉,是我,配不起。

沉默著,再開口哈哈大笑,「我還不知道欸,沒想過。」就這樣矇混過去,朋友們討論依舊熱烈,我只是默默的想,我想要的只有你而已。

有一天晚上你在我們附近錄影,我的心悸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擠進人群就為了尋覓到你一眼,但我想老天爺沒這麼好心,人群過於兇猛,被擠在一旁,感受地板陪伴,眼眶微熱,

忽然間眾人安靜了下來,你朝著我走了過來,從外衣口袋中掏出了手帕,替我稍微破皮而滲血的膝蓋擦拭,我想老天爺大概是迷糊了,這麼好的事竟然降臨在我身上,你關心著我的傷口,然後拉著我遠離人群帶我去了附近可以擦藥的地方,

你戴起帽子和口罩,為了不讓別人認出,

我們去了便利商店買了外傷藥還有OK蹦,你帶我去了安靜的公園擦藥,你拿下口罩對我說聲抱歉,你的粉絲害我受傷了,而後你就細心的幫我清理外傷,看著你認真的臉搭配夜空,你真的很耀眼。

我的雙頰一直維持著又燙又紅,我想這時的我一定很像顆蘋果。

在你幫我處理完傷口時,你的電話響起,切斷了我的愛情,

你趕著回去,說了聲抱歉後轉身準備離開,我慌著的拉著你不想讓你這麼快的離開,你疑惑的看著我,我諾諾的說「謝謝你!我也很喜歡你!是你的小粉絲。」

你對我燦笑,說「我也喜歡你,我喜歡每一個喜歡我的人,謝謝你。」

你伸出手將我拉起,而我順著你的力道朝你的唇輕吻,你驚訝的看著我,我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到了,我們兩被嚇的不知所措,你先回過神來說聲抱歉,說你不是故意的,我紅著臉說沒關係,只是你不知道我不是不小心的。

而後道了別你就這樣離開了。我愣愣的呆在原地,想著剛剛發生的所有事,默默的將你遺忘的手帕收起。然後生活依舊,只有我知道空缺雖然沒有被彌補,卻更加喜歡你了。

 

 

 

<後記>

我想很多人有喜歡偶像的經驗吧!大概就是那樣,非常喜歡,看到他跟別人演情戲的時候會有得心痛,靈感就是那樣來的,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藝人,他不知不覺踏入我的生活中,希望他可以更好,更多人可看到,希望他幸福,但又不自覺想佔有,就是這樣的心情,這篇給我最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