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任誰都想在家裡吹吹冷氣休息休息,偏偏在時候被朋友拖去咖啡廳打工,

「小玟拜託啦!你明知道我不想讓賢彬失望的…」吳賢彬是他上個禮拜在圖書館認識的,

他們的相遇非常的狗血,不小心拿到同一本書,剛好的坐在隔壁,然後又超級剛好的相撞拿錯書最後認識對方,

她說這種相遇絕對是命中註定,所以她非常在意他,雖然兩人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但他們看起來就只是朋友罷了,看來是她一廂情願吧,不過算了,

模糊不清的愛才是最美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看著她苦苦哀求,就為了一個男人??雖然想幫助好朋友他的戀情但….我真的不想留我可愛的床寂寞在家ㄚ

『唔..嗯…』到底該不該去阿….心裡真的是百般的不願意,但看著他如此的期待,哀,好吧

不過為了補償我的損失

『那你要請我吃大餐』本以為她會稍稍為猶豫「好阿!

但她卻不假思索的答應了,她不是總是小氣巴拉的嗎?我想這時的她就算被賣的還是會開開心心的跟人家說謝謝吧!

看著她臉上喜孜孜的表情,突然覺得愛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是在一家很特別店打工,古典風格的裝潢,輕鬆的音樂,明明是在巷子裡,客人卻比想像中的還多,但大家卻很有默契的享受這裡的寧靜。

這裡的店名很是很特別,我也覺得名副其實,「回憶」,一開始看到店面的時候只覺得沒有什麼,但是一進來一股懷念的味道隨著甜點香飄來,漸漸的想起以前的種種回憶,包括我曾經失敗的愛情。

經過幾天下來我有種人生重新來過的感覺,但是心中並沒有任何遺憾,反而多了釋懷。

這幾星期下來我就非常眷戀這裡,工作的內容十分簡單,我是做吧台的,點點餐,調調飲料,比較閒暇時便會到廚房幫忙做些小點心,本來對於餐飲就十分有興趣,偶爾還可以研發些點心或飲料,

與他們的工作相較起來我的就輕鬆多了,他們是在裡面做做點心,還必須常常挑選食材,或著研究新的糕點,但我想她只要是和他在一起怎樣都願意吧!所以說愛情是盲目的

 

到了收店的時間,『幸佳我送你回去吧!』看她甜膩膩地笑著牽起他的手,突然也想找個人來調劑身心,等等,這樣看來……『所以接下來就交給妳了喔!』不對!不該是這樣吧!

轉眼向吳賢彬求救,『幸佳說你很閒,所以剩下的拜託你了!反正快關店了,不會有多少人的!』他給了我一個笑,接著兩個人就離開了

明明就是想把我支開嘛!說的好像我真的沒事一樣!唉!被朋友賣掉了

 

「歡迎光臨!」突然間有對情侶走了進來,不過這時間走進來有點......快打烊的說,唉!真是麻煩!

『明明就是你的錯!』看著艷麗的女子破口大罵,男子只是陰沉的接受她的批評,不打算回話!不,應該說他現在不管說什麼都會被罵得更兇,那我到底要不要過去呢?看著這樣的『麻煩』還是靜觀其變吧!

 

突然女子大喊『服務生!水呢?』突如其來的叫喚讓我不禁有點害怕,我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來!小姐你要的水!」戰戰兢兢的將東西送過去,女子一把就把我手上的水往男子身上潑,看著溼答答的地板,我想這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