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快遲到了」

 

我看著手機時間超過七點,完蛋了要來不及了!我明明記得設的是好聽的小黑子的角色歌鈴聲啊應該會起來的怎麼會…..

 

媽媽一看見我慌慌張張的只是搖頭無奈的說

『妳昨天看漫畫看到睡著了叫都叫不醒,怪你自己吧!』

聽媽媽這樣說好像真的是….都怪阿里巴巴啦!作者竟然讓主角死掉!害我只能看其他動畫來撫慰自己難過的心。

『在發什麼呆?不是都要遲到了?』

經媽媽一提醒想到我真的快來不及了趕緊東西準備準備出門去了!

 

今天是重新分班的一天,既興奮又期待呢在路上看到了!于詠涵要怎樣偷襲才不會被發現呢?

當我正準備來個轉角嚇死你的招術時突然眼前經過了一個帥帥的男生

長的根本一副少女漫男主角的樣子,感覺到他的眼睛閃閃發亮啊噁~有點噁心。

回過神來想到對了要嚇小涵,怎麼不見了?我正左探右探時突然間頭頂一震酥麻外加聽到了愚蠢的笑聲『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痛痛痛幹嘛偷襲我」撫者剛受創的腦袋,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

『哈哈!誰叫你一臉笨蛋樣在這裡偷偷摸摸的,當然用我的正義之拳趕走你那齷齪的行動呀』

看著她一臉得意的表情我也很想用邪惡之力比你的腦袋劈開…

「你知不知道就算沒有腦袋打久了也是會變笨的」我瞪著她,想使出傳說中的天照

她一副非常懂的表情也回應我,我想她應該是想使出月讀。

這時頭頂再次感到酥麻,但這次我的背脊似乎感到有點冷

「哇嗚~

『啊啊~~

這次是兩道驚呼聲

『許詩潔,于詠涵你們還在這裡做什麼啊?快點走了要遲到了真是的』

敏希姊一臉陰冷,看來我剛才的冷不是錯覺啊!原來剛剛是被我們是被書包打的看者敏希姊手還握著兇器,我的腦袋好像又再次疼了起來。

「還不是小涵…」我無奈的碎念,

耳尖的敏希姊聽道便轉過來瞪『你說什麼?嗯?』

當她語尾加個”恩”時亂回話會死得很慘的,我急急忙忙討好的說「沒沒什麼敏希姊解說的都對」

這時剛柔完頭的小涵轉過來一臉邪惡的問我說『所以你剛剛到底在幹嘛?真的像個齷齪的癡漢大叔』

我哀怨的看著她「還不都是少女漫男主角,剛剛想說嚇嚇你的,結果一臉男主角的臉經過,更誇張的是他的眼睛真的是少女漫男主角的眼睛,我都覺得閃閃發光欸~

 

小涵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怎麼可能,你是不是少女漫看太多了啊!就算是,那剛剛一臉齷齪是怎麼回事?愛上他了喔?』

 

突然再次覺得冷

 

『你們到底要不要回教室?!!』敏希姊瞪著我們,我好像看到她背後的須能佐乎了

 

~而且驚嘆號多了一個會死的!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是」說完立刻奔回教室

還想活命啊雖說不想死,但還是不忘記在路上使用瞳術互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