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8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玻璃糖,自我介紹什麼的很多人都有,那我也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生日是11/16  是一個不像天蠍座的天蠍,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H但有點18禁﹒﹒﹒﹒

未滿18的孩子斟酌食用喔~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一杯多多綠,少冰。」

一位有著墨色頭髮有著非一般人的俊俏臉龐卻帶點冰冷氣質的男子走了過來向我點了一杯他每天都會喝的飲料,他禮貌性地向我點個頭,嘴角習慣性的勾起微微的角度,然後坐回他每天都會固定會坐的位置。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呵啊...嗚...他怎麼可以...他怎麼可以這樣?!」

一個穿著鵝黃色小洋裝看起來只有十七八歲的小女孩趴在桌上狠狠地哭著,服務生有些慌張地安慰她,我想他今晚的工作變成好好安撫她送她回家了吧!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幸福?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抽到9號?」欣妍非常驚訝地看著我手上的籤,像是中了大樂透一樣驚訝及不可思議。

「真的欸~好好喔~應該不是60!確定是09!你還是一樣很幸運欸!真羨慕~我也好想抽到喔~」黎萱搶過我手中的籤非常羨慕的來回看得她的跟我的,一臉就是希望我跟她換,眼睛閃閃發亮。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總是喜歡開玩笑,所以我的愛情總是笑話我也認了,祂看得開心或許生活會比較順一點,所以在愛情以外我的非常幸運呢!
但怎麼連以為不一樣的他也這樣呢?順著老天的玩笑笑話我呢...?
所以說還是不要輕易相信愛情才好,特別是
我的愛情。
 
 
「你還想說什麼呢?」

靜靜地說著,其實我也沒有想要他解釋什麼,只是這樣看起來我不是輸家,雖然明白只是倔強的逞強,就算這樣我仍然想好好地轉身,瀟灑地離開。

沒有愛的愛情是不需要猶豫的。

「我...」他緊緊的抱著我,不知道是還記得我說過的話還是心急而產生的反射動作,總之抱得很緊。
「很好笑對吧!你開了個很棒的玩笑呢!謝謝你!我很開心喔!」勉強自己說出這樣酸人的話,
不論是想傷自己的心還是他的心,我覺得成功了呢!
看著他有些憂傷的表情,是不是演戲已經不重要了,他現在眼中只有我,我也滿足了!
所以說愛情很容易讓人滿足呢!
 
 
我說過我最喜歡被抱緊,這樣才有被愛包覆的感覺。
吶!你還記得嗎?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好討厭,悄悄的住進我的心,輕輕鬆鬆的控制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可是我們之間隔著那道親密卻無法踰越的牆,註定無法相愛我有怎能阻斷你的幸福??

相愛卻不愛著

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你卻愛上別人

所以我們注定只能錯過...

(作者廢言)
這估計目前是個坑XDD
突然沒了想寫這故事的感覺~哀~靈感君~~~
這是個我朋友的愛情
GL喔~
話說他們很辛苦呢!愛情裡。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苦澀的回憶可否由牛奶的濃蜜化解?
曾經如此的愛過,短暫而燦爛的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在人生的樂章中有那樣精彩的小節豈還需要甚麼?
 
 
原本以為愛情對於我來說還太遙遠
其實只是不願看見你在身邊,會不會就此錯過了愛你的謊言


對於愛情總是失敗卻驕傲不肯承認的他 喜歡上了總是笑嘻嘻鼓勵他的她
為了她  他肯放下身為男人的自尊與驕傲嗎?

喜歡他卻不敢告訴他 明知道會受傷還是不小心偷偷靠近他
心痛了  她活該嗎? 

他牽起她的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她

「別這樣...」

她想掙脫卻沒有辦法,然而他越抓越緊,怎樣也不肯鬆手

『對不起...我』

她使盡力氣,好不容易掙脫他的箝固

「不用說對不起!我想已經來不及了」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追隨現時之中所沒有的小小的夢

在裂縫中感受真摯的灼熱的羈絆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我又要來廢話了XDD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突然心血來潮想廢話一下XDD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把自己的筆名打在搜尋
想看看自己的文章會跑出哪些
突然發現自己的文章出現在一些其他的網站上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應該是蠻難過的吧﹒﹒﹒
感覺都被侵入的感覺

覺得莫名其妙
就這樣被移到別的地方去了也沒有被告知
有些還有色色的東西﹒﹒﹒

總覺得不知不覺被侵入了呢!
比如搜尋佐櫻時就會覺得有一股盜文風氣
找不到想要的東西就讓人很難過呢﹒﹒﹒

網路也跑不出以前可以搜尋到的文章了
有時是一些奇怪的網站
不會生氣,但心裡就是酸酸的
要怪就要怪那些盜文的人

但這樣真的讓人難過
難過的理由是因為或許以後就再也找不到原作者了...因為有盜版了
找不到想要的文章之類的...哀~
看著好多對於盜文的想法
我覺得橙香綠說得很對XDD

大大說我們自己也在聽盜版的歌曲什麼的 或者用著網路的圖
但我覺得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歌曲有著宣傳的感覺    圖的話我覺得很慚愧(感謝許多大大的奉獻
但文章不一樣

或許有個一直注意你的文章的人喜歡你的作品
但或許他第一個見到你的作品就以為那裡是你的
會以為你就是在那裡發文的
或許知道你這個人
或許因此文章就不再被看了
也沒有人知道真正的作者依舊努力著

有太多或許太多未知太多爭議
太難說清了

這也是讓糖很難過:((
批評與不批評跟怎樣的批評都覺得無所謂了
現在就純屬心情發洩

糖會出現在youtube
pchome
popo

痞客幫
其他的大概不是我,不然可以來POPO找我確認XDD
難過歸難過,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XDD因為喜歡XDDDD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說說我最近在幹嘛吧XDD

 
那些非佐櫻的原創或同人都是一年前的作品了呢~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3 Sat 2016 16:13
  • 開始

這裡是一個開始

其實以前就很想寫同人文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測成績出來啦~
濫到爆炸
這三年來我到底在幹嘛??
接下來只有等學校了
以後一定會很忙
半工半讀
但就算在忙也不會忘記這小小的世界
雖然更文慢就是了
走入大人的社會了
總覺得怕怕的
我知道人間險惡
那些複雜的情緒以及逼不得已的無奈
什麼叫圓融以對??
什麼又是複雜情感中的真情呢??
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而我們又將被社會擠壓成什麼形狀呢??
期待又害怕
我還能保有我的原則嗎??
不確定的東西一大堆
但某些東西我不想忘記
應該說不能忘記
但我會去盡力做到最好  希望啦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到森林,小櫻馬上拿了些珍貴的水果給了燄燄以示安慰,燄燄開心的吃著水果把剛剛的憤怒都拋在腦後了,而小櫻也拿了藥水滴了幾滴在燄燄掉毛的地方,
「對不起喔!都一直讓你受傷。」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波羅~」還沒到宮殿就聽見小櫻急促的呼喊,還是這麼又精神呀!嘴角掛上寵溺的微笑,阿波羅甩著陽光般的金髮散漫的從宮殿出來迎接冒冒失失的春天的女神。

「啊!」由於騎燄燄這方面實在是笨手笨腳的,猝防不及的跌了下來,看見摔倒在地的小櫻阿波羅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別跑!給我站住!」阿耳戈斯這百眼巨人追著一名男子跑

他張大他百隻眼睛努力搜尋男子的身影,卻只看見扶疏的樹林,他想,或許那名男子就在那裡。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嗎?傳說美麗的雪花是春女神的眼淚喔!

他抱著她眼底進是寵溺的說  是怎樣的傳說呢?

她說  聽說是個悲傷的故事了  

說完她便哀傷了起來

希望他們下輩子會在一起

不過為什麼劣春年開的櫻花特別美麗呢?

他溫柔的看著她說  我想這只有他們知道吧




她說  佐助  下一世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他說  櫻 會的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找到

玻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